[daip] 德国首饰及眼镜清洁保养系列产品!

浪潮 anhuihuaibei666 at yahoo.com.cn
Tue Oct 7 11:48:47 EDT 2003

尊敬的daip,您好:

爱美的您肯定拥有自己心爱的珠宝首饰,您也肯定会有下列的烦恼:本来珠光宝气、闪
闪发亮的首饰经过一段时间的佩带而发旧变暗,脏兮兮的没了档次,与靓丽的您极不相
配。要想清洗的话,目前只能到销售首饰的商店去,费时、费力、费钱不说,现行的所
谓专业清洁方法也非常原始,会对饰品造成不小的损耗甚至损坏,您还有提防不法奸商
的偷金骗术。国内家庭用首饰清洁保养产品市场目前还是一个空白。德国饰宝化学公司
生产的首饰清洁保养系列产品具有品种齐全、形式多样、安全高效、操作极其简便、有
效期长、可重复使用、小包装等特点,使您自己清洁保养心爱的首饰成为一种情趣盎然
的休闲方式。

如果您戴眼镜的话,肯定会有下面的经历:在寒冷的冬季或者潮湿闷热的夏季,当温差
变化较大时,镜片上会出现一层雾气,影响视觉不说,有时还会因此引发事故;眼镜沾
上汗迹油脂脏了,光用眼镜布无法擦净。德国饰宝化学公司生产的眼镜清洁防雾产品可
以帮助您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,使您随时都拥有一个清晰的视野。

我公司作为德国饰宝化学公司的中国总代理,销售其首饰清洁保养系列产品及眼镜清洁
防雾系列产品、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并免费为邮购的顾客邮寄产品。我公司同时诚召全
国各地区代理共同开拓这一前途无量的处女市场。如有意,请来电咨询或登陆我公司网
站查看。

北京科圣华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,中国工运学院办公楼512室  邮编:100037
电话:010-88560190,885601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传真:010-88560191
Email:keshenghuayan at sohu.n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址:www.bjksh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