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ip] 打印全国最新700万名录,邮寄0.15元

帮你发布产品信息到2195个商业网站 emailtech at bz-info.com
Tue Nov 18 09:19:53 EST 2003

           帮你发布信息到2195个商业网站
    信息发布快车在几分钟内把你的产品信息发布到2191个网站,7000多个栏
目,可自添网站、编辑网站数据,免费升级,成功率极高;语种划分清楚,是
目前最为畅销的商务软件,全国统一价280元!为打消用户顾虑,我们推出试
用服务,如果继续使用再付款,请到公司主页下载。

          提供各行业各地区700万企业通讯录,企业名录
    全套580元,700万家企业,我公司帮邮寄,赠送1.2亿电子邮件和群发软
件,信使短消息群发软件,信息发布软件,可单独提供一个地区或一个行业的
企业通讯录,每个地区或行业240元,详情请联系。
    企业名录数据库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,包括最新全国700多万家
企业,分为99个大行业,700多子行业,包括单位名称、详细地址、负责联系人、
联系电话传真、邮编、产品规格、年产值营业额、所属行业、企业规模等信息,
您可以在700多万家公司中,按省市地区、按行业、按年产值分类、按企业规模等
条件分类查询,可以把查询结果打印在信封标签上,比手工快且准确,平均每台
打印机每小时可打印1000封左右。
    可单独提供一个地区或一个行业的企业通讯录,每个地区或地区240元,详情请联系。
    另外我公司可以提供比廉价的邮寄解决方案每封信0.15元和0.30元不等
    提供QQ.IP群发软件
地址:河北省霸州市花车店  海文网络商务咨询服务中心 065700
网址:http://www.xiongxian.net
    联系人:王继英
    电话:0316-6919165  7225336  手机:13930639165
    email:minglu at bz-info.com
    bzwangjy at sohu.com
    QQ:18118226